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金港再添新贵 路特斯北京首家4S中心开业

金港再添新贵 路特斯北京首家4S中心开业

2014-04-23 07:0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4月22日,来自英国的竞技跑车品牌路特斯在北京的首家4S中心正式开业。全新启动的4S中心位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占地约746平方米,为客户提供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以及高性能配件等服务。作为一站式的服务中心,除了配有特许商品零售区、行政办公室、客户休息区等配套服务设施,还建立了路特斯车主俱乐部,会员体验中心和培训中心,客户可以充分体验路特斯品牌带来的操控乐趣与驾驶激情。

作为一站式的服务中心,除了配有特许商品零售区、行政办公室、客户休息区等配套服务设施,还建立了路特斯车主俱乐部,会员体验中心和培训中心,客户可以充分体验路特斯品牌带来的操控乐趣与驾驶激情。同时,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售后服务中心,路特斯金港4S中心售后拥有先进齐全的汽车诊断设备与特殊车间维修工具,可以为当前和未来的路特斯车主提供最高水平的售后服务。

  

路特斯EVORA Sports Racer(SR):

 在全新4S中心开业之际,路特斯在中国开始正式销售EVORA Sports Racer车型,该款车型基于配备了智能精确换挡(IPS)自动变速箱的Evora S,它集靓丽的外形和超卓的性能于一身。除了传承路特斯汽车特有的驾驶体验外,EVORA Sports Racer独特涂装设计使其极具美感。路特斯设计部门用视觉语言诠释了速度、纯粹、轻量化和优雅,把它们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