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全新跑车-年内入华 零至百公里加速3.9秒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得了一组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的官方图片。新车大量使用碳纤维材质,整备质量仅为1,297kg,外观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搭载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零至百公里加速可在3.9秒内完成。此外,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并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

路特斯新款跑车将于年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3.9秒-图1

路特斯新款跑车将于年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3.9秒-图2

路特斯新款跑车将于年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3.9秒-图3

路特斯新款跑车将于年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3.9秒-图4

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上方配备大尺寸进气口,两侧雾灯区域与引擎盖加入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看起来极具运动感。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融入LED光源。车身侧面19英寸轻质铝合金轮毂搭配黄色制动卡钳,凸显其性能车身份。尾部碳纤维扰流板与下扩散器可提供稳定的下压力,排气为中置单出式布局。

路特斯新款跑车将于年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3.9秒-图5

路特斯新款跑车将于年内上市 百公里加速3.9秒-图6

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细节处加入黄色元素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式设计,中控台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新车搭载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01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零至百公里加速可在3.9秒内完成。(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