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特斯Evora 400 2015年日内瓦车展实拍

路特斯Evora 400 2015年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5-03-05 11:5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路特斯正式发布了Evora 400车型。该车相比现款的Evora来说,具有更轻量化的车身和更为强劲的动力系统。该车也是路特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性能最强的量产车。

  

路特斯  Evora S

现款路特斯Evora

  

在外观方面,Evora 400采用更具攻击性的前脸设计,加入了大面积的进气网格和扰流槽,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也是新增加的配备。车尾部分,Evora 400采用了新样式的扰流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