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1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2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3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4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5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6

市面上目前有很多SUV车型都带有四驱功能,可是拨开这层外衣如何找到一台真正有用,适宜自己时常使用的四驱系统才是关键。大指挥官上这套名为“Active Drive”的适时四驱系统其响应速度还是锁止能力都得到了我们实地检验,加之在前文中提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选择四驱车型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7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8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9

在驾驶大指挥官之前,我会被它较大的车身尺寸所迷惑,认为其操控基础很弱。实际上当你真正驾驶过大指挥官之后,才能清楚的感受到美系车在底盘调教的功力。其所采用的的FSD四轮自适应悬架,对路面传递来的细小震动过滤的十分到位,随着速度的加快当你需要以较高的速度通过弯道或者变线时,车身所给你带来的支撑力度是线性平稳的增长的,会让你感觉这台车极限始终望不到头。如果你不是对一款SUV有过多驾驶乐趣上的需求的话,那么大指挥官会满足你的一切诉求。

经过对大指挥官一天的接触下来,这确实是一台在30万左右的大7座SUV市场中颇具竞争力的选手。丰田汉兰达在此区间已经盘踞多年,而几乎针对汉兰达每项弱点做到了精确打击的大指挥官很有可能“搞搞”事情,我想出色的动力总成、四驱能力和驾乘感受就是它“搞搞”事情的最大砝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