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

有情怀的汽车品牌似乎是“车迷心态”的读者们最喜欢的,可是往往名气并不能转化为最终的销量。不过有一个品牌却显得有些“不合群”,在中国取得了出人意料的热销甚至进入了40万台销量俱乐部,那就是广汽菲克Jeep。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品牌国产后推出的产品都竞争力十足,接连取得热销后Jeep并没有就此满意,而最新的车型大指挥官上就有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我们就来一一刨根问底。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1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2

Jeep这个品牌自身就具有强大的“明星效应”,这一点自不必多说。但是有情怀的品牌并不在少数,而取得热销的确是凤毛麟角,那么我们就得好好说说Jeep这个品牌的技术能力了。在一如既往的巩固自己在四驱能力上的优势以外,发动机和驾驶感受也成为了突飞猛进的项目。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3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1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5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6

4X4为什么会等于17 Jeep这三点杀手锏给你看-图7

在今次的试驾会现场,Jeep为大指挥官找了同价位诸多的竞争对手,其中包括了销量冠军和同级别SUV的“加速王”,甚至豪华品牌的车型来差异化竞争。在直线加速上都以明显的劣势败给了大指挥官,说明在产品性能方面Jeep的这款GME-T4 2.0T发动机已经不逊色于任何对手,而如此同时仅仅6.8L/100km的城市综合油耗又让想要买大车却忌惮油耗的消费者放下了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