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得能搬家 30万买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

大家生活水平日渐提高,外出游玩的活动也变得多了起来,而7座SUV就成了许多家庭购车的首选。能装,能拉,能上山,能下道是这个类别的统一特点,一辆车就能满足所以有用车环境和需求,这自然就推动了7座SUV的迅速发展,自主车型,合资品牌,进口产品,简直是让人眼花缭乱。而以往我们的节奏都是给您推荐入门的,价格便宜的。这些车型确实能够降低门槛,可是对于那些钱包“鼓囊囊”的消费者,对这些品牌并不感冒。今天,我总结了4款品质比较高,比较热门合资品牌7座SUV,希望能在最近购车的您给予一些帮助。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

为什么选择30万元的7座SUV?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2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4

大指挥官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2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3

Jeep大指挥官的外观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来讲,算得上是非常硬朗了,方方正正的造型,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硬汉一般的感觉,在空间方面,也为后排争取了不少的头部空间。方形轮拱为Jeep标志性的设计,而隐私玻璃则大大提升了后排的私密性。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4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5

大指挥官配备了Jeep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并全系标配LED头灯。轮毂为多辐的样式,整体风格和大指挥官很搭调。轮胎选用普利司通品牌,规格为235/55 R19。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6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7

内饰的风格相比起之前的Jeep车型有了很大的不同,在做工用料上也有所进步。三辐式方向盘的盘辐粗壮,握在手里很饱满,皮质的手感也相当不错。8.4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一套Uconnect系统,该系统支持Carlife、蓝牙音乐/电话、座椅加热/通风等多种功能。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8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9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0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1

大指挥官的座椅很厚实,内部的填充物也比较柔软,乘坐上去还是很舒适的。对于7座SUV,大家关注的肯定还是第三排。由于大指挥官的外观比较方正,所以这也给车内带来了出色的头部空间。后备厢方面,即便是使用第三排的情况下,空间依旧可以轻松放进两个登机箱,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2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3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350Nm。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400Nm。该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当抢眼。

聊两句

相信经历过北京Jeep的那一代人,对Jeep这个品牌都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情怀,而它确实是这一类消费者在7座SUV市场的首选。充足的动力,宽裕的空间都使大指挥官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当然有优点,缺点我们也不能忽视,它的变速箱在换挡顿挫和速度上相比之前的Jeep车型确实有所加强,但仍旧谈不上快、干脆、利落。

大指挥官
大指挥官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