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一代X3值不值?降价15万!取消两驱20i

2018年7月3日,宝马全新(第三代)国产X3正式开卖,共计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9.98-58.58万元。作为宝马轻量化CLAR后驱平台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尺寸与配置较现款车型均做出提升,动力方面搭载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相比上一代进口车型xDrive28i M运动套装车型相比进口车型售价大幅下调达15.32万。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奔驰GLC奥迪Q5均选择针对轴距进行加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充裕的乘坐空间。面对竞争对手,“原汁原味”的宝马全新X3留有怎样的后手呢?

降价15万-入门即高配  第三代宝马X3值不值-图1

降价超15万-全系配四驱 买宝马国产X3值不值-图2

降价15万-入门即高配  第二代宝马X3值不值-图1

降价超10万-全系配四驱 买宝马国产X3值不值-图1

谈一款车型的竞争力,价格永远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因素。宝马X3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中型SUV之一,在进口销售期间,一直稳居进口豪华中型SUV销售冠军。而竞争对手奥迪Q5与奔驰GLC早已在华国产,价格方面略占优势。全新X3的国产,使得其价格较上一代进口X3有了大幅地降低,而与竞品相差无几的价格将使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并加剧该细分市场竞争的白热化态势。

降价超10万-全系配四驱 买宝马国产X3值不值-图2

降价超10万-全系配四驱 买宝马国产X3值不值-图3

得益于宝马轻量化CLAR后驱平台,宝马全新X3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52mm,轴距提升54mm,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达到了2864mm。宝马全新X3在内饰用料、座椅设计方面同样下足了工夫,且配置方面(入门版)相比上一代车型多出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疲劳驾驶提示、手机互联/映射、自适应远近光、后排独立空调以及自动泊车等,这样的配置,即使与Q5L、GLC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降价超10万-全系配四驱 买宝马国产X3值不值-图4

降价超10万-全系配四驱 买宝马国产X3值不值-图5

动力方面,全新X3搭载代号为B48的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290Nm,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新车配备的ZF 8AT变速箱经过了齿轮设计、挡位间隔、SYNTAK静音技术等一些列的优化,平顺性与响应时间均有提升。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前后轴0-100%牵引力分配变化及以后驱为导向前后桥驱动力分配,配合精准的转向与良好的底盘反馈,可使驾驶者体会到不俗的动态性能与驾驶乐趣。

降价15万-入门即高配  第三代宝马X3值不值-图1

编辑讲真的: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X3无论是车身尺寸、配置还是动力均做出突破,且售价的降低使其性价比得到了大幅提升。那么,究竟赢得消费者青睐的是加长轴距,拥有更大空间的奥迪Q5L和即将加长的奔驰GLC,还是原汁原味,专注驾驶操控的全新X3,激烈的市场竞争会给出答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