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3-7月3日开卖 轴距加长/起售不到40万

2018年,宝马X3首次实现国产,并于4月25日举办的北京车展公布售价:39.98万-58.58万元。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全新宝马X3将于7月3日正式上市。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宝马X3在尺寸、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轴距加长54mm。

全新宝马X3-7月3日开卖 轴距加长/起售不到40万-图1

全新宝马X3-7月3日开卖 轴距加长/起售不到40万-图1

全新X3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该平台还诞生了包括5系、7系轿车等更高级别的产品。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格栅两侧为LED大灯组,保险杠下方加入了使用蜂窝元素的亮黑色装饰。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的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宝马X3-7月3日开卖 轴距加长/起售不到40万-图1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3采用黑色+棕色/橙色配色。中控台布局较为简约,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加入了空调出风口和传统物理按键区域,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继承了蓝牙耳机、多媒体控制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一键启停、电动后备厢等。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还提供无线手机功能。

全新宝马X3-7月3日开卖 轴距加长/起售不到40万-图2

尺寸方面,全新宝马X3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长度增加了52mm,轴距提升54mm,乘坐空间更加充裕。

全新宝马X3-7月3日开卖 轴距加长/起售不到40万-图3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搭载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290Nm,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X3还标配了宝马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