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动力大幅升级!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1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2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3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4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5

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

车控制:车联网系统对车辆进行定位,手机APP远程寻车,后备厢随意开启;

车管理:24小时车辆信息反馈,轻松掌控汽车状况;碰撞与交通事故自动救援,为车主安全保驾护航;

车服务:驾驶习惯、车辆行驶路程、实时车况的自动记录,为车辆提供主、被动预约保养方案,4S店详情、服务预约、取车维修随手掌控;

车生活:车与手机互联、手机内容无线映射、车友互动,为你的有车生活带来更多乐趣.“你好海马”唤醒。

智能人车对话:采用科大讯飞语音识别技术,支持语音唤醒语音打断功能,只需一句“你好,海马”便可进行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操作,实现蓝牙连接、语音导航、音乐播放、接打电话等操作,全面贯彻“动口不动手”原则,科技感升级。

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可无缝连接车机与手机系统,支持安卓5.0及苹果5以上版本的手机,共享各式APP,提供便捷的移动互联服务,带来更加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6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7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8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9

颜值提升有目共睹 试驾二代海马S5 280TGDI-图10

内饰部分,不同以往设计,二代海马S5采用T型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的布局配合出色的用料水准将整体豪华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三辐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支持手动多向调节,握感也是很饱满。二代海马S5配备了EPB电子手刹及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360度全景影像、人性化智能雨刮和精准倒车雷达,智能科技轻松驾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允许车辆巡航控制系统,新风PM2.5空气净化系统、智能恒温空调提升了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