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8万就能买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 全在这里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现在的汽车市场的确是属于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时代,而其能大行其道的原因无外乎低转速区间高扭矩输出、购置税更少、加速感受相对更好等等,总的来讲就是更贴合生活还能带来一点小激情,而我们这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就都搭载的是小排量涡轮发动机,而且最低仅需8万不到就可以入手,更重要的是它们还都是拥有较高颜值的车型。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1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五菱宏光S3 1.5T 7.38-8.18
东南DX7 1.5T 7.99-12.89
东风风神AX5 7.47-12.17
海马S5 1.5T 8.58-10.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五菱宏光S3 1.5T 售价:7.38-8.18万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2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3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4

看到五菱宏光S3的第一眼,所有注意力就都会集中在那与两侧大灯相连,且被分割为两部分的黑色网格状六边形进气格栅上,毕竟正居其中的“神车”红色五菱LOGO实在是太过显眼了;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内部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光源使用的是该价位常用的卤素,且近光灯还配备了透镜,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的边角同样犀利的雾灯,采用了前大灯相对的竖条状造型,很有对立感,而且该车底部还配备有黑色包围,视觉效果上更加动感。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5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6

车身侧面,一条从尾灯贯穿至前翼子板的俯冲腰线极富运动气息,而且该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效果更低矮的车身进一步加强了运动感;但与出彩的车身侧面设计相比,五菱宏光S3的轮毂造型就有些中规中矩了,规格为205/65 R16的双五幅式轮毂并没有在视觉效果上显得很动感,如果尺寸更大一些再采用双色设计或许会更好。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7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8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9

车尾黑色的后包围及深色后风挡玻璃,与车身颜色形成了差异化视觉效果,这种设计能更显层级感,而整体造型相对前脸虽然更加圆润,但从线条锐利的LED光源尾灯上还是可以看出该车前后设计风格的一致性;此外,该车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真正的单出排气气管被隐藏在后包围之内。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10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11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S3的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对称式造型,但上下分层的设计却无疑在视觉上提升了整体档次,而且悬浮式中控触屏以及顶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盘,也让该车拥有了更强的科技感;此外,五菱宏光S3的中控台中央还内嵌有一块圆形表盘,再配合上各种镀铬饰条,整车内饰更加有质感。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12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3 1.5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38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