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7款进口车全部调价 XC90最高降价超10万

5月22日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政策发布后,5月24日,沃尔沃汽车宣布:全系进口车全面调价,其中XC90最大降幅达到10.22万元,最小降幅的V40车型降价1.4万元。网上车市第一时间与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进行了沟通,陈立哲表示:沃尔沃汽车一直秉承着“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在降低进口关税政策发布后,及时与总部进行了沟通,并公布进口车售价调整方案。同时,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了解到,此轮公布调价后购车者即刻就可以享受到全额优惠政策购买沃尔沃进口系列车型。

沃尔沃7款进口车全部调价 XC90最高降价超10万-图1

沃尔沃7款进口车全部调价 XC90最高官降超10万-图1

在关税下调政策公布后,大家都对进口车型下调的价格进行了推测。而沃尔沃XC90车型最大降幅达10.22万元,比之前的推测降幅更大。对此,陈立哲表示:“沃尔沃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人为尊),这一次沃尔沃将关税下调后的每一分钱都还给了消费者。”

在谈及进口车价格下调对于国产豪华车市场的影响时,陈立哲表:进口车型售价下调,对于国产豪华品牌车型的冲击在所难免。进口车售价调整后,消费者在一个售价区间内可选择的产品更加丰富。对于沃尔沃来讲,这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未来沃尔沃还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沃尔沃7款进口车全部调价 XC90最高降价超10万-图2

关税下调政策发布后,最着急的莫过于已经订车但未交付的消费者。他们所购车辆是按照调整前售价还是调整后售价,陈立哲也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已经下订,但未交付的订单均按照最新的价格交付。这样一来,不仅是整车售价降低,购置税也将随之降低。

沃尔沃7款进口车全部调价 XC90最高官降超10万-图4

在新政发布后沃尔沃第一时间对旗下进口产品售价进行了调整,提前将降税金额全额回馈给中国消费者,这足以看出沃尔沃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沃尔沃汽车2017年在华销量首次突破十万大关,并超越瑞典本土和美国市场。进入2018年,沃尔沃在华销量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1-4月份累计销量近4万辆,同比增长22.4%。

沃尔沃7款进口车全部调价 XC90最高官降超10万-图5

在产品层面,近两年沃尔沃在中国市场迎来了产品大年,全新90系和全新XC60已经引入国内销售或国产。本次进口车售价调整后,进一步提升沃尔沃进口车的产品竞争力,未来沃尔沃还将进一步丰富在华产品序列。

沃尔沃XC90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