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1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2

纯电动和旅行车在现阶段能够联系到一起,不得不说是中国品牌一个伟大的“壮举”,而荣威Ei5就是这样一台跨时代的“怪胎”。不过正是它旅行车的身份,造就了它比其它中国品牌更高的颜值。想想某些中国品牌车型怪异的设计,送给Ei5一个称号---中国品牌新能源“颜王”丝毫不为过。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3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4

首先Ei5相比其它中国品牌车型一个颜值上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蓝色装饰”,这一点上满足了很多新能源车型消费者在面子上的需求。其次,相比中型轿车以上的旅行版,Ei5带给消费者的视觉效果是一种紧凑的质感,同时在优雅的外形中却能保证出色的内部实用性,上演一出“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要靠实力”。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5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6

如果说外观的颜值是给别人看的话,Ei5的内饰同样可以让车主悦目。大气舒张的中控布局,能看到一丝丝大众的影子,仪表盘和中控区两块实用的屏幕内,内嵌的是阿里和上汽联合研发的第二代斑马系统,其功能和实用性自不必多说,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更好的提升了科技感。而在炫目的内饰设计下,空间功能性就要打一定的折扣,第二排放倒后的地台高度还是有些高,后备厢容积受限于尺寸相比于其它旅行车还有些小。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7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8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9

荣威Ei5搭载的是一套35.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快充只需要40分钟能充至80%,慢充需要5.5小时完全充满。电机总功率85kW,峰值扭矩255Nm,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60km/h匀速巡航的续航里程为400km。对于那些在北京生活的年轻人来说,既有牌照获取的困难,同时不希望选择审美过于怪异的纯电动车的话,荣威Ei5几乎是你唯一的选择。(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传送门)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10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11

相对于SUV和轿车而言,旅行车在中国的消费群体依然属于小众,但也不阻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上这类实用又好开的车型。今天我们推荐的三款中国品牌旅行车,即使是最贵的荣威Ei5,其落地价格也不会超过15万元,相比于动辄大几十万的国际品牌来说已经算门槛很低的了。尤其是宝骏310W,凭借4万多元的入门售价,成为了最畅销的旅行车款。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能推出自己的旅行车产品,让这一充满魅力的车型种类生根发芽,继续丰富中国的汽车文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