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1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2

要说旅行车此前没有进入寻常百姓家的原因,除了审美的东西方差异之外,曲高和寡的价格不可谓不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可有个中国品牌就是以“价格屠夫”著称,经济实惠的路线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追捧,那就是宝骏。自然低价旅行车的梦想也要靠宝骏来实现啦,310W的官方指导价仅为4.28-6.98万元,即使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也能轻松消费一台。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3

对于宝骏这个擅于制造爆款车型的企业来说,310W的外形大家可能都相对熟悉,修长的车身成熟大气的外观,让你怎么样都无法联想到这是一款4万起价的车辆。同时相对低矮的车身造型,也与传统意义上的旅行车更为接近,而没有为了迎合大众审美而选择“跨界”的路线。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4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1

在内饰上宝骏310W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依然是家族式的造型设计,不过做工和用料都超出了同价位车型应有的水准。而在旅行车更加需要注意的空间机能上,宝骏310W做的很出色。我总结出几个要点。首先是后排具有三个头枕,对于310W的目标客户来说,第二排的利用率一定不低,这一点对用户很友好。第二,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后备厢的实际容积很大,即使在标准容积下740L的数据也已经足够搬家了。第三是后备厢的地台和尾门开启角度都不高,对于女性用户提取物品很友好。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7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8

宝骏310W目前配备了1.2L/1.5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全系均为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基础配置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做到了无功无过,只是如果能提供换挡质感更好的CVT甚至传统AT变速箱的话,310W的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更多信息请点击传送门)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