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

随着电动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车型已经电气化了,对于中国来说,因为旅行车的文化不是那么浓重,所以大部分的电动车还是都以SUV和轿车为主,旅行车的电气化市场基本为零,不过上汽荣威推出了一款旅行电动车,它的名字就叫做Ei5,所以对于荣威的这款车来说,就成为了这个市场的独苗儿。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1

根据先前得到的消息,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之后上市,而在上市之前,我们驾驶这款车从北京到天津体验了150公里。它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2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3

由于先前我们已经实拍过了这款车型,所以更多实拍视觉方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点击上图的文章,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外形更多的还是荣威i6的影子,除了那个性感的大屁股。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4

纯电休旅车平台造车带来的好处?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1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2

荣威Ei5诞生于一个原生的电动车平台,所以不存在牺牲空间的问题,可以看到在后排空间表现方面,荣威iE5避免的一般电动车的短板,双腰线的设计看上去也更加协调。150mm的空载离地间隙保证了这辆车的通过性。

续航与充电如何?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1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9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10

续航与充电是电动车最基本的指标,官方综合续航里程301km,充电时间快充1小时可以充满,并且上汽荣威承诺这款车的电池,8年20万公里的衰减不高于30%

Ei5还有哪些黑科技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11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12

纯电动旅行车能让你浪起来么? 荣威Ei5试驾-图13

荣威Ei5采用了电控液压制动,称之为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这套系统有强、中、弱三档能量回收模式,全程回收行驶过程中的制动能量,有效提升续航里程,此外荣威Ei5搭载了热泵空调。相比传统PTC空调节能最高可达50%以上。而在车联网方面一直是荣威车型的优势,Ei5也不例外,搭载斑马2.0系统,并且承诺“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同时支持车机手机双向WiFi互联,享受免费网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