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超宝骏310W 骏派全新旅行车-CX65即将上市

如今,随着人们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大家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家庭买车也不例外。因此,一款实用性强、有颜有内涵的旅行车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选择。日前,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天津一汽首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即将于5月17日上市,新车将率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相比同为旅行车的宝骏310W骏派CX65动力占优。

-图1

-图2

根据此前公布的骏派CX65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4GA15-0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相比宝骏310W搭载的81kW——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高出1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减少1.1L。

-图3

-图1

外观方面,骏派CX65的整体造型层次丰富。新车的前格栅内部采用带镀铬装饰的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则采用银色的装饰,搭配两侧方形的雾灯区,整车更显精致。车侧腰线从头灯组延伸至尾灯,拉伸了横向修长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骏派CX65车身侧面C柱与D柱之间形成的尾箱空间,再加上车顶配有的行李架,凸显其旅行车的独特身份。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造型,一根宽幅镀铬饰条,连接两侧不规则样式尾灯,并与后保险杠下部配有的银色下护板相呼应。

-图4

-图5

内饰方面,骏派CX65采用黑色为主配色,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整体设计简约平整。该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触屏搭配有较多的实体按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达到2610mm。骏派CX65的到来标志着天津一汽进入一个全新的车型领域,它不仅丰富了骏派品牌的产品序列,更展现出天津一汽加速转型的决心和勇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