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1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2

大众集团可谓在国内旅行车市场耕耘最深的品牌了,就连主打亲民市场的紧凑型级别也有类似于大众蔚领和斯柯达明锐等多款车型,不过你连10-15万的售价还是嫌贵了怎么办?也有办法!那就是我们今天的这名主角,天津一汽骏派CX65,虽然挂着天津一汽的logo,不过您从外形上来看就能明白它身上的大众基因了。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3

虽然PQ34平台年事已高,但经过蔚领的一番修饰之后已经没有岁月的痕迹了,再经过天津一汽的自主设计后,看起来已经有了很强的时代感。后悬架之后修长的尾部很有欧式旅行车的神韵,添加的跨界套件也更加符合中国路况的实际使用情况,从颜值上来看,骏派CX65是没有毛病的选择。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4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5

有了成熟的外观设计,内饰上CX65也走得是四平八稳的“德式”风格,整体的设计风格和大众车型都极为相似。虽然从“惊艳”程度上不足以给消费者以视觉冲击,但对于旅行车主攻的家用车用户来说,这样的设计更对他们的胃口。空间功能性上,基本上延续了蔚领的表现,但蔚领的一些固有“顽疾”也被保存下来,例如后备厢的轮拱处凸起太多,第二排放倒后无法做到全平地台等等。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6

知道华系旅行车吗 最低4万起带你走小资路线-图1

骏派CX65的动力总成上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受限于较为低廉的售价,全系仅搭配一台一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不过考虑到你能以6.89万的起售价得到一台具有大众基因的旅行车,也算一个很有性价比的选择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