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得能搬家 30万买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2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3

外观方面,锐界采用了带镀铬装饰条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从车头看起来相当厚重。侧面造型,锐界的腰线“简单、粗暴”,从前翼子板的位置贯穿前后门把手以及油箱盖一直延伸到后尾灯。侧面轮廓也是显得异常高大,很有美系本来该有的粗犷感。从车尾来看,锐界又宽、又高、又壮,把它那美式的豪迈、不拘小节表现得非常彻底。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4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5

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已经“蔓延”到了福特全系的车型中,不得不说看上去确实挺好看挺有气势的。根据配置不同,锐界配备了不同样式,不同尺寸的轮毂。只是无论什么配置,轮毂的造型都挺美式的。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6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7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8

锐界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整体质感非常不错,而且很多区域都使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感出众。仪表盘为传统的指针样式,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幕尺寸很大,能显示的信息内容也非常丰富。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9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0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1

锐界有5座和7座两种版本,如果您的家庭成员较多,或者经常喜欢跟朋友出去游玩的话,那么我建议您购买7座的车型版本。空间方面,前排无需多言,完全符合这个级别应有的表现。而后排乘坐空间,锐界也并没有让人失望,高大的车身带来充裕的头部空间,即便是个子比较高,身材比较魁梧的朋友,坐进去也不会感到压抑。第三排其实是买7座消费者非常关注的,很多车型只是“徒有虚名”,挂着7座的称号,实际表现也只能放个背包来充数而已。锐界则不同,第三排坐成年人没有丝毫问题,即使是长途的情况下,舒适性也依然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2

后备厢方面,锐界第二、三排座椅均可以放倒,全部放倒之后的容积为2039L,最大进深可达1980mm,这种表现即便拉个自行车或者小的单人床也是不在话下。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3

这些车能帮你搬家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4

锐界搭载了2.0L和2.7L两款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组合形式。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即便是满载的情况下,动力也依然够用。2.7T车型则是为有更高动力需求的人而准备,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42kW,最大扭矩475Nm,动力参数丝毫不逊于自家的性能车福克斯RS。

聊两句

福特锐界在国内已经上市多年,不错的优惠幅度让它有着出色的竞争力,2.0T和2.7T出色的动力也无需让人担心和着急。不过毕竟已经深耕市场多年,相比起其他竞争对手来讲,确实要“老”了一些。不过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您也无需担心,锐界已经在酝酿中期改款了。

总结

说实话,相比于那些入门的自主7座SUV,我个人也更青睐于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在外观设计,内饰造型,空间优化以及人机工程学等方面合资品牌有着更好的表现。而相比于同价位MPV车型,SUV有着更加出色的通过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