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得能搬家 30万买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2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3

途昂的外观第一眼看上去非常震撼,巨大的车身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力,硬朗的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深刻。而在粗犷的车身上,精致的小细节更是让人惊喜,比如全LED头灯组,矩阵式LED尾灯都显示了很高的档次感。可谓是粗中有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4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5

途昂配备了大众最新的“铠甲式”进气格栅,这种造型也同样被运用到了多款车型中。双五辐轮毂采用了亮面的设计,看起来会透露出一丝美系粗犷的味道。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6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7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8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9

虽然内饰造型“万年不变”,但是其造型确实很容易让人接受,受众面非常广。途昂的尺寸很大,可内饰的设计却不像外观那样夸张,坐进去并不会给人很强的压迫感。全液晶仪表盘内部的显示风格和奥迪旗下的多款车型相同,最新的三辐式方向盘皮质手感不错,就是握起来有些偏细。8英寸的中控屏幕反应速度灵敏,并支持多种的手机互联方式。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0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1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2

途昂是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尺寸最大的,当然内部的空间也是最为宽裕的。该车的座椅延续了大众品牌的一贯风格,整体表现偏硬,虽然支撑性,但是坐时间长了会有一定的不适感。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3

后备厢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够用的范畴,在日常的情况下,翻折第三排座椅之后会得到一个非常大的空间表现。而在使用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厢依旧可以装载不少行李,对于家用来讲,途昂着实是个不错的好帮手。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4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5

动力方面,途昂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L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2.0T的车型还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了高低两种功率,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输出方面,2.5T就不谈了,很充沛,只是价格略高,而2.0T高低功率的车型其实也能很好的满足日常的通勤和使用需求。

聊两句

途昂在7座SUV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魁梧的车身、宽敞的空间、2.0T/2.5T+7速双离合的动力还有那个硕大的“VW”LOGO让这款车进入市场之后就立刻热销起来。但是,它和汉兰达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加价。当然了,如果您视金钱如鸿毛,那么途昂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