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得能搬家 30万买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2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3

不得不说丰田和雷克萨斯越来越相似了,你可以说是设计师可能有点偷懒,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汉兰达给人的档次感确实相比老款要强了许多。而梯形的设计理念未来也有望会贯彻到丰田各个车型当中。尾部的整体轮廓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尾灯的造型和内部的光源做了一定的调整和处理。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4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5

新款汉兰达的进气格栅变化非常明显,而头灯和前保险杠也均有所变化。为了适应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款汉兰达还根据配置推出了三款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6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7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8

新款汉兰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了外观和配置等方面,像内饰的整体布局和细节处理上几乎没有变化。仪表盘和方向盘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式,在豪华版和新增的尊贵版车型上,行车电脑均升级为了更大的4.2英寸彩色显示屏幕。尊贵版和至尊版搭载了一块10英寸的液晶屏幕,该屏幕内置高德导航,并新增了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9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0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1

汉兰达座椅的填充物柔软,整体的承托性出色,长途驾驶的话也不会感觉到腰酸背痛。为了更好的适应不同身高的消费者,汉兰达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以及座椅的前后多向调节,即便是调整到最前面的位置,其第二排的空间依旧表现令人满意。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2

汉兰达第二、三排座椅均支持放倒,在放倒之后的空间足够放下一个小的单人床,而像滑雪板之类的物件更是不在话下。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3

30万 7座SUV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4

汉兰达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点和老款车型没有变化。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350Nm。悬架为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的组合。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换挡速度很快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你驾驶起来绝对不会有任何想要开快车的感觉,2.0T发动机的爆发力不强,和其他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它线性的动力输出更像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聊两句

汉兰达能成为这个级别的霸主不是没有理由的,宽敞的空间,成熟的动力,灵活多变的内部储物以及丰田品牌的加持,让这款车在国内一直处于金字塔尖的地位。不过有一点也是不能忽视的,自从上市以来到现在,经销商一直存在加价现象,这让消费者和厂家都非常苦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