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不到7s的7座SUV 试驾Jeep大指挥官

7座SUV在国内的火爆程度相信不用我多说,各位也能看得出来,不管是合资、进口还是自主品牌,都在“7座”这里下了不少功夫。不过放眼来看的话,能装的SUV不少,但是能“翻山越岭”的就不多了。而有一辆车马上要打破这样的僵局,它就是Jeep全新推出的中型SUV——大指挥官

-图1

-图2

-图3

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大指挥官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方的图片,或是点击《第三排比汉兰达还舒服 实拍体验Jeep大指挥官》来查看。

先聊公路驾驶

-图1

Jeep的这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了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曲轴/活塞偏置、双涡管、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冷却EGR以及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而这些技术也换来了最大功率195kW和最大扭矩400Nm的同级别中亮眼的数据。

-图2

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有五种模式可供选择,其中包括适用于城市驾驶的Auto模式、结冰和积雪路面的雪地模式、多弯/高速/山路的运动模式、以及沙漠/沙滩等路况的沙/泥模式。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Jeep大指挥官给我留下最深刻的音响驾驶动力,我本以为它那2.0T就是“刚刚好”,但是没想到不管是起步,中段还是后段的输出都很畅快,要知道它可是一辆快4米9的中型SUV。而第二页的测试,也印证了它动力强劲的这一点。有些朋友可能问:“变速箱怎么样?还顿挫不?换挡还慢不?”这么说吧,它确实和一些双离合那种铿锵有力的换挡动作无法相比,可对比之前的Jeep车型,那是有了一个巨大的提升,日常使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大指挥官
大指挥官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