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3款轿车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三台车型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1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三台车型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2

要说目前最火爆的中国品牌非吉利莫属了,在近几年接连收购沃尔沃、宝腾集团等国际大牌、又设立了属于自己的“轻奢品牌”--领克,最近更是又搞出了一个大新闻,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有望成为奔驰品牌的最大股东,所以吉利的品牌形象也是与日俱增。在多线发力后,吉利将着力收复自己最后一块“领地”,那就是新能源板块。吉利将发力的方向确定在了自己的王牌车系上--帝豪家族,在推出了帝豪EV300和PHEV车型后,这套组合拳的最后一招也正式问世,它就是帝豪EV450。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三台车型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3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三台车型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4

从整体上看,帝豪EV450外观造型基本上维持了汽油版全新帝豪的设计,只不过加入了非常多的新能源车型专属元素,例如全封闭的进气格栅、两侧前翼子板上的“EV450”徽标以及独特样式的轮毂等等,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三台车型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5

帝豪EV450无论在内饰材质、做工还是配置的丰富程度,都和汽油版车型基本没有差别,而人性化的空间设置令这款车型的实用性大大提升。在乘坐舒适性和空间实用性方面,帝豪EV450与汽油版本的帝豪没有任何差异,所以意味着即使没有政策垂青,它依然具有在十万元汽油车型中竞争的能力。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三台车型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6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三台车型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7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三台车型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8

帝豪EV450在电池、电控和电控系统部分都有了全新的升级,相比内燃机车追求更高的热效率数据,电动车一样追求综合输出效能。吉利帝豪EV450的HEDS高效电驱系统的综合效能达到了96%,这意味着是台很“省电”的纯电动车。同时帝豪EV450的动力性能也有很好的表现,0-50km/h加速时间为4.1秒,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基本上达到了1.8L自然吸气汽油车型的动力水准。(完整的吉利帝豪EV450试驾文章请点击下图的传送门)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三台车型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9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三台车型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10

谁说电动车不靠谱 这3款轿车续航比汽油车更持久-图1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