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动力可叫板狠角色 车展实拍比亚迪秦Pro

当前些日子思域秒天秒地秒空气的闹剧出来时,部分首批比亚迪秦车主会满脸通红的尴尬一笑,因为在刚刚上市之初,就曾有少数车主到处叫嚣挑战各路性能车,当被一些狠角色教训过后,风波才逐渐平息。比亚迪秦在刚推出的时候,动力的确是上乘水平,不过在面对真正的豪门性能车时,不仅输了动力,就连颜值也被嘲笑了一番。然而,这段陈旧的记忆被北京车展上的比亚迪秦Pro给撕碎了,看来秦这次有了真正的资本去叫嚣了。

-图1

新车亮点:Drango Face龙脸的设计,车身尺寸增加,百公里加速5.9秒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有了前奥迪设计师的加入,比亚迪全新家族式的造型大获好评,这一点从秦Pro的改变就能感受得到,令人赏心悦目的高颜值。另外,百公里5.9秒的加速时间也让其在动力性能方面更有资本,当再次遇到那些性能狠角色时,秦Pro还真的可以与之一战。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