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购车的同学快来看!四款高性价比轿车推荐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凌派

售价区间:10.98万元-14.98万元

优惠幅度:1.7万元(北京地区)

产品亮点:颜值高、配置高

相比前三款推荐车型,广汽本田凌派的优惠力度算是最小的,或多或少的会让大家提不起兴趣,毕竟前三款“性价比“已经超高了。不过,凌派的颜值确实是我喜欢的,设计与其它三款相对“常规”的造型有所不同,更加凸显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

着急购车的同学快来看四款高性价比轿车推荐-图1

选车不必再纠结四款买旧不买新轿车推荐-图1

选车不必再纠结四款买旧不买新轿车推荐-图2

选车不必再纠结四款买旧不买新轿车推荐-图3

着急购车的同学快来看四款高性价比轿车推荐-图2

尽管凌派的优惠不算太多,但也是自上市以来最高的了,凭借讨喜的外形+配置丰富,我认为凌派就可以拴住不少消费者的心,而且4664×1750×1505mm的车身长宽高和2650mm的轴距,也让它在同级别产品不落下风。今年年内,全新一代凌派将正式上市,通常来讲新车刚上市时售价肯定不会大幅降低,如果你看重凌派,1.7万的优惠也很值了。

选车不必再纠结四款买旧不买新轿车推荐-图1

此次推荐的四款紧凑级轿车,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各有千秋,而综合表现却十分相似,并且现款车型的处境也都大致雷同。如果您想等待新款,不仅要付出时间的成本,也要付出不小的经济成本。至少在我看来,咱工薪阶层买车还是以实用和少花钱为主,换句话说就是“性价比”越高越好,况且新款和现款的差距也没有那么大,真的没必要强弩着多付出时间和金钱的成本,您觉得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