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新宠 车展实拍大众全新SUV-探歌

探歌?这个拗口的名字听起来有些陌生。其实,它就是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中文名字为探歌,英文名字是T-Roc。从命名方式中就能看出一些端倪,这款车型并不是一款“传统“SUV车型,它不仅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而且还拥有新潮的设计风格。那这款全新SUV产品符不符合你的口味呢?看完文章后心里自有答案。

新车亮点:一汽-大众首款SUV产品;颇具活力的设计风格;国产版本加长了84mm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探歌的外观设计绝对要给好评,虽然这款车型一眼就能看出它是大众旗下的产品,但没有硬生生的进行套娃,颇有自己的特点。鲜艳的车身颜色、Cross风格套件再加上双色车身设计,让探歌看起来十分的动感,而且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诉求,这也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