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更大/价格便宜一半 领克02直指奔驰GLA?

近日,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表示:领克02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2万-19.8万元,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相比于被领克视为技术对标的奔驰GLA,这个价格上限只有后者的一半,并且领克02的车身尺寸更具优势。

尺寸更大/价格便宜一半 领克02直指奔驰GLA-图1

尺寸更大/价格便宜一半 领克02直指奔驰GLA-图1

据易寒介绍,领克02所定位的轿跑SUV这个个性化的细分市场会快速取代某些传统的汽车细分市场,目标客户对于操控、外形设计、科技互联等方面有着更加明确、清晰的需求。而在轿跑SUV市场当中,只有领克02与奔驰GLA是真正具备四驱系统、搭载纯正SUV底盘的产品。

尺寸更大/价格便宜一半 领克02直指奔驰GLA-图3

尺寸更大/价格便宜一半 领克02直指奔驰GLA-图1

尺寸更大/价格便宜一半 领克02直指奔驰GLA-图4

领克02搭载了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以及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Drive-E系列1.5TD高效小排量发动机。其中2.0TD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与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略低于奔驰GLA 260所使用的同排量发动机。顶配车型搭载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如果说奔驰GLA的诞生开创了豪华紧凑型轿跑SUV细分市场,那么领克02则是给这一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上述各项对比大家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这两款非常有代表性的产品其实各具优势,但是就综合性价比而言无疑是领克02胜出。

领克02
领克02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3.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