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趴范儿的SUV够不够个性 领克02静态解析

领克是一个豪华品牌,这一点无论是在汽车媒体圈,还是用户的口碑中,已经公认。不过,我总是会和不少同行去争论它的美与丑。确实,它的设计独一无二,对于人们如何去看待它,也就很自然的分成了两派,可能这就是所谓的都市对立美学中的对立吧。然而,我自己有着浓厚的北欧情怀,对于这个品牌的诞生背景,以及独特的分体式大灯所营造的一种好似超跑的感觉,对我个人的吸引力极大。抓住新新人类的心,对于一个全新品牌来说就足矣。因为,追求个性的90后早就成了当今汽车市场消费的主力军。

-图1

领克01作为一款传统的紧凑级SUV,是目前中国市场最需要的车型。而领克02的出现,则是为了继续深耕于小众市场。它定位于一款轿跑式SUV,跨界元素浓厚。而在我看来,更低的车身与更加迷人的尾部线条,相对于01来说更加动感,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尤其前脸的线条处理更加圆润,更有流动感,相对于01更加协调。而从车身形式来看,02保持了SUV较高的离地间隙而车身更加轿跑化,它的定位与GLA更为类似,操控方面相对来说也会更类似于一款轿车。

轿跑化的外观设计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领克02
领克02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3.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