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 02重磅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2018年4月25日,北京 - 今日,高能轿跑SUV领克 02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中国亮相。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重磅车型,领克 02和领克 01一同构成SUV双子星战略,两款车型以差异化定位协同布局主流SUV市场,是领克品牌对于年轻态消费群体个性化选择的极致表达。同时,领克汽车全球资源协同能力进一步深化,其宣布与沃尔沃汽车共享Drive-E动力系统,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环保的产品。

-图1

(高能轿跑SUV领克 02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中国亮相)

SUV双子星战略全面落地,协同布局

3月26日,领克 0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惊艳亮相,在进一步完善领克品牌车型矩阵的同时,与领克 01构成SUV双子星战略,抢占细分市场的头部阵营。同为C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而来的车型,领克 01和领克 02在动力操控、智能互联、安全技术、品质标准等方面都具有全面领先性。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说:“领克 02将在领克 01强大的产品力基础上,注入更加年轻、潮流的元素,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极致的体验。同时,领克 02将与领克 01双拳出击,构成领克SUV双子星战略,共同发力主流SUV市场。”

区别于领克 01新时代高端SUV的产品定位,领克 02拥有更为充沛的运动冒险精神以及光芒迸射的活力气质,高能轿跑SUV的产品定位将面向更加富有都市探险精神、追求个性、大胆自信的都市年轻态消费群体。领克SUV双子星战略的全面落地,预示着领克 01与领克 02将以差异化定位覆盖不同目标人群,瞄准各自细分市场,带来1+1>2的市场效应,为领克品牌在全球竞争中增添双重活力。

领克 02中国首次正式亮相,产品力“平方加乘”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领克 02汇聚各方目光,成为全场焦点。作为领克汽车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领克 02拥有高效的动力总成、先进的互联娱乐系统、标杆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以及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和品质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更时尚、更智能、更新潮的用车体验。同时,领克02将“高能”属性注入产品DNA,打造出卓越超凡驾控体验的必备标签。动力方面,领克 02将搭载与沃尔沃汽车共享的2.0TD豪华高效动力总成系统,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将实用性与极致操控性完美融合。
 
(作为领克汽车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领克 02拥有“平方加乘”的全面产品力)

此外,极具想象力的动感造型与颠覆传统的撞色搭配更是将领克 02置于高光之下。自诞生之日起,领克品牌始终坚持“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并在领克 02身上进一步演绎,充分展示了“轿跑”与“SUV”设计风格的平方加乘。

低矮的车身、溜背的尾部造型、双边单出的镀铬双排气尾管、机甲轮眉设计皆成为领克 02的全新标签;同级领先的201mm离地间隙,足以无视崎岖一往无前,更具SUV专属性格;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的“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功能性和设计感相辅相成;环抱式能量座舱给予驾乘者全方位包裹安全感的同时,让驾驭更加轻松自如。

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选车需求,领克 02将车型精分为“纯、耀、劲”三种风格和配置,赋予其更加鲜明的产品个性。

车展变身最潮秀场,领克 02联手JINNNN发布都市潮流系列
此次活动中,领克汽车携手国内知名时尚设计师品牌JINNNN,将“都市游乐场”进一步升级为潮流秀场,为现场中外嘉宾奉献了一场精彩超凡的跨界时装盛宴。

-图2

(领克汽车携手国内知名时尚设计师品牌JINNNN发布都市潮流系列)

荷兰全球首秀时联袂社交购物巨头、知名欧洲设计师平台Tictail,上海时装周中携手国内知名时尚设计师品牌JINNNN,领克 02此前的一系列动作,更加“不止于车”。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领克 02与JINNNN品牌联合发布了以“都市对立美学”为设计理念的跨界单品,将“能量晶体尾灯”元素融入眼镜T恤及挎包的设计创意中,让“出街”联袂“出行”成为个人时尚态度的表达。

据悉,领克 02将在领克张家口工厂实现量产,并于2018年6月在国内上市;今年,伴随着领克 01PHEV、领克02等车型的上市,领克品牌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潮流、多样化的出行体验。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