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华南奕泽粉丝万人鉴面会,让奕切即将改变!

如何才能够随时随地的演绎颜值巅峰?得心应手地掌控潮流风向?随性自如地定义个性篇章?随心所欲地玩转时尚界线?

2018年5月5日,就在广州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一汽丰田华南奕泽粉丝万人鉴面会将为你开启不同以往的生活!

集颜值、潮流、个性、时尚于一体的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奕泽IZOA惊艳亮相,作为奕泽粉丝的你,当然不可错过这场盛典——且看奕泽IZOA如何重新界定出行时尚,让你瞬间着迷!

不同以往的酷炫,尽情绽放

你在这里不仅能够邂逅一汽丰田全车系车型,更能够遇见奕泽IZOA改装车所展示的无法覆盖的自信锋芒——360度展台无死角向世界诠释何谓真正的颜值巅峰。

和它一起,来这里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吧!

一汽丰田华南奕泽粉丝万人鉴面会让奕切即将改变!-图1

见识过了奕泽IZOA静态的颜值,当然不能错过它最迷人的行驶身影——现场更有奕泽IZOA车队巡游!

不仅让每一位奕泽粉丝近距离观赏流动的线条创造的酷炫美感,更让你可以切身地体会到——当自己驾驶奕泽IZOA时,将成为马路上多么受瞩目的风景线!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的SUV车型。TNGA丰巢概念是一个涉及的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是面向未来开创的全新造车哲学,其目的就是要制造出让顾客说“WOW”的汽车。而奕泽IZOA正是这样一款专为时尚潮人、行随心动的个性派而打造的“新生代炫酷SUV”。

不同以往的驾趣,玩转个性

奕泽IZOA的出现,定义了新时代的个性,彰显了新时代的潮流。它实现了高识别度的炫酷造型、得心应手地驾驶体验以及卓越超群的安全性能等方面前所未有的突破。

在一汽丰田华南奕泽粉丝万人鉴面会现场,你将能够从各种新潮有趣的互动环节中体验到奕泽IZOA所带来不同以往的驾趣理念——任性互撩的弹幕互动、撒糖式kiss cam、幸运抽奖以及竞速传球游戏等精彩纷呈的游戏让你玩转奕泽粉丝会场的同时,更能够赢取各式各样的丰厚大礼噢!

一汽丰田华南奕泽粉丝万人鉴面会让奕切即将改变!-图2

当潮流邂逅马戏,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奕泽IZOA将带你玩转跨界,活动现场精彩不断——万名奕泽粉丝一齐挑战奕泽IZOA手指舞,用行动为奕泽IZOA打CALL之余,更有性感的桑巴巡游、惊险的圣火魔轮、刺激的空中飞人、欢乐滑稽的小丑互动、大型震撼的马术等表演带给你视觉、感官的巅峰享受!

一汽丰田华南奕泽粉丝万人鉴面会让奕切即将改变!-图3

奕泽IZOA保留大量概念车元素,充分诠释了小型SUV该有的年轻与时尚。奕泽IZOA作为载誉全球的动魄之作的一款“新生代炫酷SUV”,为追求独特品味的年轻新生代而来。只有不同以往的驾趣享受,方能成为新生代更个性、更贴合自身特点的最佳出行伙伴!

不同以往的安全,百分信任

你是怎样成为奕泽粉丝的呢?

是不经意的惊鸿一瞥,被极致动感的酷炫深深吸引?

还是行云流水的驾驶享受,让每一秒出行充满乐趣?

还是身处私享智能空间中,沉浸全身心放松的畅快?

或是全方位智能安全系统,让你无时无刻安全放心?

一汽丰田华南奕泽粉丝万人鉴面会让奕切即将改变!-图4

在活动现场也将邀请创业型兼奕泽首单车主,汽车行业车主,广告行业车主以及潮流ICON rapper车主代表,与你分享他们眼中的潮流,以及他们是在怎样的契机下成为了奕泽粉丝。

奕泽IZOA作为新生代炫酷SUV,在外观上采用SEXY DIAMOND(性感钻石)设计理念,打造出时尚前卫的外观造型,与概念车的相似度达到惊人的95%。前脸采用了丰田 “KEEN LOOK” 家族式设计,打造出时尚霸气的前脸造型。外扩的轮拱,棱角分明的车身腰线、隐藏式后门把手等,令钻石造型更加明显,打造出性感又极具力量感的炫酷车身。奕泽IZOA将提供9种外观色,包括4种单色和5种双色,打造新生代炫酷人群座驾。

一汽丰田华南奕泽粉丝万人鉴面会让奕切即将改变!-图5

在TNGA丰巢概念下,奕泽IZOA的前发动机罩下降了约100mm,从而令整个前风档的位置较以往更低,加上更加纤细的A柱以及外后视镜后移等设计,使前方视野更加开阔,有效减少视野盲区,行车更加安全。全新的2.0L“喷气流控发动机”是丰田车型中首次搭载。不仅应用了10余项全新技术,而且通过发动机内部构造的创新,使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世界领先的40%。

奕泽IZOA在安全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在主动安全方面,奕泽IZOA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身,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被动安全方面,奕泽IZOA除了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外,还采用了全新的GOA车架,打造出全新的车架,特别是在车身开口部采用环状车架构造,可防止车身出现扭曲变形现象,车体更加安全、刚性更强,令车身强度增加30%~65%。

不同以往的生活 ,即刻开启

一汽丰田华南奕泽粉丝万人鉴面会让奕切即将改变!-图6

目前,此次亮相的奕泽IZOA已经全面开启预售,新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相信奕泽IZOA这款颜值与实力并存,代表年轻、活力的炫酷座驾,一定能征服众多个性潮人的心。进一步完善SUV市场的布局,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出行选择。如你所见,奕切正在改变!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