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颜值而且活儿还好 丰田两款SUV即将上市

目前,汽车市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尖端技术的应用及全新平台的更迭不断推动着行业向前。对于老牌车企丰田来说,TNGA架构的推出,是其提升行业竞争力的“涅槃”之举,标志着丰田未来产品的设计理念及研发方向。 4月24日, 丰田(中国)携两家在华合资企业举办了丰田TNGA商品发布会,并带来两款新SUV,新车均以海外版C-HR为原型,其中广汽丰田生产的SUV沿用了“C-HR”的命名,一汽丰田则命名新车为“奕泽IZOA”。

-图1

一下来两个国产版CH-R丰田2款新SUV同步亮相-图2

一下来两个国产版CH-R丰田2款新SUV同步亮相-图1

一下来两个国产版CH-R丰田2款新SUV同步亮相-图4

一下来两个国产版CH-R丰田2款新SUV同步亮相-图1

一下来两个国产版CH-R丰田2款新SUV同步亮相-图1

一下来两个国产版CH-R丰田2款新SUV同步亮相-图2

一下来两个国产版CH-R丰田2款新SUV同步亮相-图6

广汽丰田C-HR

TNGA 成果初见丰田2款新SUV亮相/基于美版C-HR-图1

TNGA 成果初见丰田2款新SUV亮相/基于美版C-HR-图2

广汽丰田C-HR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两侧开眼角前大灯,下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设计,两侧加入了黑色三角饰板,整体造型与日版C-HR保持一致。新车侧身采用较为少见的波浪型腰线,线条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车身整体更加流畅,车顶从B柱开始便开始下滑,后车门拉手巧妙的融入到溜背式的车尾造型里。

TNGA 成果初见丰田2款新SUV亮相/基于美版C-HR-图3

广汽丰田C-HR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4445×1795/1825×1565mm,轴距达2640mm,相比日版车型,加长了车身长度和宽度。虽然新车的竞争对手是本田XR-V缤智等小型SUV,但其车身尺寸已经与许多紧凑型SUV相近,未来上市后或开辟一个新的细分领域。

TNGA 成果初见丰田2款新SUV亮相/基于美版C-HR-图4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C-HR与海外版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造型,中央带有行车电脑。

-图1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为203Nm,相比本田缤智的1.5L/1.8L发动机都占有极大的优势,传动系统或匹配CVT变速箱。未来广汽丰田旗下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也有望使用这款引擎。此外,新车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双纵臂式独立悬架。

一汽丰田奕泽IZOA

TNGA 成果初见丰田2款新SUV亮相/基于美版C-HR-图5

TNGA 成果初见丰田2款新SUV亮相/基于C-HR打造-图2

一汽丰田奕泽IZOA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横幅式中网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并在内部融入了黑色网状装饰。车身侧面带有波浪形腰线,凸起的线条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使车身整体更具运动感。尾部使用大量线条勾勒,尾灯组为“回旋镖式”设计,后保险杠使用双色配色,两侧的三角形饰板提升了运动视觉效果,排气布局选用隐藏式。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达2640mm,相比广汽本田缤智,除车身高度外均占有优势。

TNGA 成果初见丰田2款新SUV亮相/基于美版C-HR-图6

内饰方面,一汽丰田奕泽IZOA使用了非对称式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仪表盘为双炮筒造型,中央带有行车电脑。中控台顶部配有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底部为空调区域控制键。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动跟车、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驻车、LED前大灯以及动态雷达巡航等。

-图1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奕泽IZOA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为203Nm,相比于缤智的1.8L发动机,各方面参数均占优势,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