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曝光!天津一汽版“蔚领”快来了解一下

旅行车是目前市场上逐渐兴起的一种车型,因其良好的操控性和媲美SUV的容积空间愈发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天津一汽也抓准这一机遇,将在5月17日推出骏派CX65,先期预售价7万元-9万元,其外观造型和产品定位均与一汽-大众蔚领相近。近日,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经销商处获得了骏派CX65详细配置表。新车搭载多项科技配置,包括制动辅助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起售价或低于7万元。

配置曝光!天津一汽版“蔚领快来了解一下-图1

-图1

配置曝光!天津一汽版“蔚领快来了解一下-图1

配置曝光!天津一汽版“蔚领快来了解一下-图2

-图1

内饰方面,骏派CX65采用黑色为主配色,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整体设计简约平整。方向盘为三幅式造型,内部融入手动物理按键,中控台带有8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位于同一水平线,呈对称式分布,且由银色装饰条连接,视觉上起到了拉伸的作用。

新车配备了多项先进科技,其中包括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提供超级语音助手、智能导航地图、车载蓝牙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并带有制动辅助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保留了车辆安全性和掌控感的同时,增强了驾驶乐趣。

-图5

动力方面,骏派CX6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相比宝骏310W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者动力参数相近,但骏派CX65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少了1.1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