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骏派Wagon发布 搭1.0T发动机

骏派天津一汽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在售车型仅有紧凑型轿车骏派A70和小型SUV骏派D60。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Wagon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大众蔚领较为相似,动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天津一汽骏派Wagon发布 神似大众蔚领-图1

天津一汽骏派Wagon发布 神似大众蔚领-图2

骏派Wagon前格栅采用黑银搭配的镂空式镀铬装饰条,具有悬浮式的效果,并搭配修长的大灯。贯穿式腰线使整车更为修长,C柱与D柱之间形成的尾箱空间再加上车顶配有的行李架,都表明其旅行车的独特身份。新车无论前脸和侧面都与大众蔚领有着超高的相似度。

天津一汽骏派Wagon发布 神似大众蔚领-图3

骏派Wagon的尾部采用贯穿式镀铬亮条作为装饰,并与两侧尾灯浑然一体,底部的银色护板为新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与普通三厢轿车对比,空间无疑是旅行车最大的卖点,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来进一步扩展后备箱空间。

天津一汽骏派Wagon发布 神似大众蔚领-图4

动力方面,骏派Wagon将搭载一台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新车的推出更加完善了骏派品牌的产品布局,天津一汽计划到“十三五”末期,将有10个全新车及换代车项目,其中还将包含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骏派CX65
骏派CX65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6.8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