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众蔚领便宜5万!骏派CX65尺寸/动力毫不示弱

一汽-大众推出C-TREK蔚领后,同为中国一汽旗下的天津一汽也将进入旅行车市场。5月3日,天津一汽公布了旗下首款旅行车——骏派CX65的7万-9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相比同排量且同样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大众蔚领骏派CX65的价格低了5万元左右。考虑到这两款车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调校以及内部空间方面都较为接近,骏派CX65对于刚成立家庭不久、囊中羞涩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

比大众蔚领便宜5万骏派CX65尺寸/动力毫不示弱-图1

预售价7万-9万天津一汽骏派CX65-5月17日上市-图1

预售价7万-9万天津一汽骏派CX65-5月17日上市-图2

比大众蔚领便宜5万骏派CX65尺寸/动力毫不示弱-图2

预售价7万-9万天津一汽骏派CX65-5月17日上市-图2

预售价7万-9万天津一汽骏派CX65-5月17日上市-图3

骏派CX65前脸采用满天星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使用银色装饰,搭配两侧方形雾灯区。车侧腰线从头灯组延伸至尾灯,拉伸了横向修长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贯穿式造型,一根宽幅镀铬饰条连接两侧不规则样式尾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2610mm。

比大众蔚领便宜5万骏派CX65尺寸/动力毫不示弱-图3

动力方面,骏派CX6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MT变速箱。

预售价7万-9万天津一汽骏派CX65-5月17日上市-图5

预售价7万-9万天津一汽骏派CX65-5月17日上市-图6

内饰方面,骏派CX65以黑色为主配色,整体设计简约平整。新车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3.5英寸液晶行车电脑、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一系列配置。此外,骏派CX65搭载了博世多位一体ESP、π-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全面保障车主的行车安全和移动互联生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