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5月将在华上市

网上车市阿姆斯特丹报道领克品牌发布以来,来自沃尔沃的技术背书和吉利强大的运营体系,让这个中高端汽车品牌备受瞩目。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是领克品牌的官方定位,面对全球多元化的消费市场,领克在领克01后将继续推出不同类型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当地时间3月26日上午,领克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正式发布。新车同样出自于沃尔沃与吉利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车身尺寸为4448×1890×1528mm,轴距2702mm,定位于一款高能轿跑SUV车型,将于今年5月在华上市。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作为拥有欧洲血统和互联网基因的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将欧洲汽车的专业百年经验和中国的创造精神,进行了有机融合。”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5月将在华上市-图1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下半年将在华上市-图1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5月将在华上市-图1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下半年将在华上市-图1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下半年将在华上市-图2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下半年将在华上市-图3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下半年将在华上市-图4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下半年将在华上市-图3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下半年将在华上市-图4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下半年将在华上市-图3

领克02延续了其家族化外观造型,前脸使用了丰富的横向线条勾勒,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进气格栅与分体式大灯组相连,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辨识度。领克02采用掀背式的造型,后车窗面积比较小,车尾设计更加低矮扁平,排气造型调整为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车尾配备大面积的黑色护板,镶嵌标志性的能量晶体尾灯组,下保险杠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风格,配备黑色轮眉。

领克第二款车型 领克02于阿姆斯特丹全球首秀-图2

领克第二款车型 领克02于阿姆斯特丹全球首秀-图3

领克02是继领克01和沃尔沃XC40后,CMA架构下的第三款车型,CMA架构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延展性,该平台下车型车身、轴距均可灵活变化,还可以兼容多种动力系统。相比于领克01和沃尔沃XC40 ,领克02设计更显运动、时尚。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下半年将在华上市-图5

领克02基本延续了领克01的内饰布局,中控台造型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搭载BorgWarner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配备17项智能驾驶科技和先进互联娱乐系统,充分满足驾驶者对操控的追求。

领克02 SUV于荷兰全球首发 下半年将在华上市-图6

动力配置上,领克02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00Nm,该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领克第二款车型 领克02于阿姆斯特丹全球首秀-图5

跨界结合元素明显已经不仅流行在娱乐圈,在年轻汽车消费群体中同样适用。跨界已经与互联化、智能化、电动化等元素一样,成为汽车产品流行的趋势和关注点。领克02结合了轿跑车与SUV的特性,参考领克01的15.88万元-20.8万元官方指导价,领克02起售价或将在12万元左右。

关于领克的大事记

2013年2月20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设立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和哥德堡造型中心,打造新一代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CMA。

2016年10月19日、首次展示了领克 01概念车

2016年10月20日、吉利汽车集团在位于柏林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STATION BERLIN”发布了全新汽车品牌领克。

2017年3月28日、由沃尔沃汽车集团负责运营的台州路桥工厂竣工。

2017年8月4日、领克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2017年10月25日、领克汽车线下销售及体验渠道——“领克空间”在杭州正式开业。

2017年11月28日、领克首款量产车领克 01在宁波全球上市。

2018年3月26日、领克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领克 0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秀。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