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后全球首发!领克02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

领克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子品牌,去年上市的领克01无疑是最能够制造话题的新车之一。自从发布的那天起就赚足了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限量版车型开售几分钟内就被抢光,也证明了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领克02同样出自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这是该架构的第三款产品。相对于领克01和沃尔沃XC40,领克02算得上是个充满时尚、跨界元素的“活泼小弟”。网上车市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2将于2天后(3月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届时它又能给大家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呢?

2天后全球首发!领克02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图1

倒计时3天!领克02将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图1

3天后全球首发!领克02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图1

外观方面,领克02延续了领克01的设计风格。从预告图观察,新车前脸使用了丰富的线条勾勒轮廓,分离式的大灯设计,尺寸宽大的进气格栅都让整车极大地提升了辨识度。领克02车尾设计更加低矮扁平,后保险杠取消了领克01的雾灯并将排气造型调整为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领克02定位为跨界车型,整体视觉效果相比领克01更低更显运动,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

能否再次引爆市场?领克02将于3月26日全球首发-图4

内饰方面,领克02基本延续了领克01的布局,中控台造型偏向驾驶员一侧并且使用了多种材质拼接,使整车看上去质感十分出色。座椅采用了双缝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根据工信部此前申报信息显示,领克02外观部分将有不同颜色的拼接设计,预计内饰将来也会有更加个性化的样式。

倒计时3天!领克02将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图3

3天后全球首发!领克02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图1

CMA架构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延展性,该平台下车型车身、轴距均可灵活变化,轴距最大可达2800mm,可以兼容燃油、纯电动、混合动力、插电电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系统,还能为智能化车联网以及自动驾驶的发展需求提供支持。领克02的车身尺寸为4448x1890x1528mm,轴距达到了2702mm,对比同级别车型奔驰GLA在宽度和轴距方面有所领先。

3天后全球首发!领克02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图2

领克02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分为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2kW,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5kW。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并且该车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3天后全球首发!领克02为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图2

跨界风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歌舞跨界、说唱跨界正变成娱乐圈的主流,正在呈现多元化的汽车消费市场同样如此。如宝马X2奥迪Q2L宝马X2与X3、奥迪Q2L与Q3在车型级别上差距很小,但在造型设计、车型定位方面却差异明显。领克01与领克03两款产品的概念车同在去年4月的上海车展发布,领克01上市后第二款量产车型却是领克02,足以看出这一市场的重要性。(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