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将密集发布12款新车 SUV占比高达近70%

汉腾汽车成立于2013年,并于去年推出了旗下首款车型-X7(紧凑型SUV)。网上车市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从2017年到2020年,汉腾将密集推12款新车,其中SUV车型占比近70%。汉腾X5汉腾X5EV汉腾X7双模混动版以及汉腾X7三擎混动版将会于年内上市。

汉腾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4年内将连推12款新品-图1

汉腾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4年内将连推12款新品-图2

2018年,汉腾汽车计划推出一款传统动力A级MPV、一款新能源A+级SUV和新能源全新平台车型;2019年将发布全新新能源A级MPV和传统动力B级SUV;2020年将有一款新能源B级SUV,一款传统动力B级MPV和新能源B级MPV进入市场。

汉腾X5

汉腾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3年内将连推12款新品-图3

汉腾X5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选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其相连。新车前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身腰线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该车采用悬浮车顶设计,搭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圈,长宽高分别为4491*1820*1645mm,轴距达2600mm。

汉腾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3年内将连推12款新品-图4

汉腾X5内饰风格较为简洁,运用大量木质装饰,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带有一键启停、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天窗、ABS+EBD、ESP等科技配置,提供五座或七座两种座椅布局。

汉腾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3年内将连推12款新品-图5

汉腾X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82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外,汉腾X5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悬架。

汉腾X5EV

汉腾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3年内将连推12款新品-图6

汉腾X5EV是基于汉腾X5打造的纯电动汽车,前脸采用了新的点状格栅设计,上面的汉腾LOGO采用蓝色。动力方面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60Nm。此外,新车搭载129Ah的锂电池组,还配备多种充电模式,其中快充模式0-80%电量只需50分钟。

汉腾X7双模混动版

汉腾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3年内将连推12款新品-图7

汉腾X7双模混动版定位紧凑型混合动力SUV,外形和内部结构上延续了X7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后驱电机,能够在纯电驱动、混动驱动、发动机驱动三种驱动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汉腾X7三擎混动版

汉腾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3年内将连推12款新品-图8

汉腾X7三擎混动版前脸采用镀铬处理的进气格栅以及鹰眼式前大灯,搭配有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越野大包围、车窗轮廓镀铬件、外后视镜转向灯和隐藏式行李架一系列配置。动力方面由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和一台后驱电机组成,支持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在7s内,综合油耗低于2.0L/100km,纯电模式续驶里程超过50Km,可满足市内出行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