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SUV+1款MPV 汉腾2018年新车计划曝光(图)

汉腾汽车今年已推出了X5、X7S以及X7三擎混动版3款新车,产品阵营得到进极大补充,并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网上车市通过梳理汉腾产品计划后发现:到明年年底前,汉腾预计还将推出6款新车,其中包括5款SUV以及旗下首款MPV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表示:汉腾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0万辆,2018年总销量将预计增长超过50%。

汉腾将密集推6款新车 明年总销同比预增超50%-图1

5款SUV+1款MPV 汉腾2018年新车计划曝光(图)-图1

汉腾将密集推6款新车 明年总销同比预增超50%-图3

2018年总销预计超15万辆

5款SUV+1款MPV 汉腾2018年新车计划曝光(图)-图2

数据显示,汉腾X7自上市以来,月均销量保持在5,000辆左右,截止今年10月,累计销量达到8万辆。随着下半年汉腾X5汉腾X7S以及汉腾X7三擎混动版的上市,全年总销预计可达10万辆。由此推测,汉腾2018年目标销量为15万辆。

汉腾X5 EV

汉腾将密集推6款新车 明年总销同比预增超50%-图5

汉腾X5 EV是基于汉腾X5打造的纯电动车型,侧面线条和汉腾X5相似,点状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雾灯区也有所优化。前脸中央的汉腾LOGO由汽油版车型使用的红色变为蓝色,突出新能源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

汉腾将密集推6款新车 明年总销同比预增超50%-图6

汉腾X5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60N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52km。新车配有镍钴锰酸锂三元蓄电池,百公里耗电量16.2kWh,最高车速为140km/h。此外还配备多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中,仅需50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量。

汉腾X7双模混动版

汉腾将密集推6款新车 明年总销同比预增超50%-图7

汉腾X7双模混动版定位紧凑型混合动力SUV,外形和内饰风格延续了X7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双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雾灯区域装饰有横向镀铬饰条。新车将换装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汉腾将密集推6款新车 明年总销同比预增超50%-图8

动力方面,汉腾X7双模混动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后驱电机,能够在纯电驱动、混动驱动、发动机驱动三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汉腾X7S 2.0T

汉腾将密集推6款新车 明年总销同比预增超50%-图9

汉腾X7S 2.0T车型外观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相连,下部黑色包围选用全新样式,雾灯区配有“C”形银色镀铬条。车侧使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连接至后翼子板。贯穿式尾厢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汉腾将密集推6款新车 明年总销同比预增超50%-图10

内饰方面,汉腾X7S 2.0T车型中控使用“T”字型布局,运动型真皮缝线三辐式方向盘支持多功能按键,配备12.3寸TFT全液晶仪表盘、9寸悬浮式中控台显示屏,并换装时下流行的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系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

汉腾X5七座版

5款SUV+1款MPV 汉腾2018年新车计划曝光(图)-图2

汉腾X5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达2600mm,与五座版车型相同。新车选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身腰线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此外还采用悬浮车顶设计,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

汉腾将密集推6款新车 明年总销同比预增超50%-图12

汉腾将密集推6款新车 明年总销同比预增超50%-图13

汉腾X5七座版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新车配有一键启停、全景天窗、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ESP等科技配置,座椅布局为“2+3+2”式。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20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