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美瑞热卖! 广汽丰田一季度销量增15.8%

2018年4月3日,广汽丰田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1-3月销售新车117,143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5.8%,3月销量为41,780辆,同比增长14.1%。其中,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自1月6日上市后市场表现良好,一季度销量达32,533辆,同比大幅提升22.1%,为广汽丰田销量的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全新凯美瑞热卖! 广汽丰田一季度销量增15.8-图1

全新凯美瑞热卖! 广汽丰田一季度销量增15.8-图2

全新凯美瑞热卖! 广汽丰田一季度销量增15.8-图3

全新凯美瑞热卖! 广汽丰田一季度销量增15.8-图4

广汽丰田在去年11月推出了第八代凯美瑞,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开发而来,是丰田将TNGA概念引入国内后的首款产品。第八代凯美瑞无论从外观造型、科技配置还是驾驶性能上都做出了革新,是中级车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今年第一季度,第八代凯美瑞销量达32,533辆,3月份单月销量13,406辆,同比增长52.6%。

全新凯美瑞热卖! 广汽丰田一季度销量增15.8-图5

汉兰达已经成为中型7座SUV市场的标杆产品,很多同级别车型上市时都会将汉兰达作为竞争对手,这也进一步体现出其强大的产品力。2018年3月6日,新款汉兰达上市,不到一月时间,订单已达11,067辆,进一步推进了广汽丰田的市场表现。

全新凯美瑞热卖! 广汽丰田一季度销量增15.8-图6

广汽丰田此前发布了“中小型车战略”,未来中小型车的销量会占到广汽丰田总销的40%,而雷凌则是其中一款重要车型。这款车搭载1.2T或1.8L发动机,并提供混合动力版本,给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选择空间。第一季度雷凌家族累计销量42,901辆,同比增长31.7%,其中3月份销量为16,205辆,同比增长24.2%。而YARiS L家族的两款车型——致炫和致享也取得了良好的销量成绩,3月销量分别为4,452辆和3,487辆。

全新凯美瑞热卖! 广汽丰田一季度销量增15.8-图7

2018年广汽丰田旗下全新SUV C-HR,将于4月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该车型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2018年1月16日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正式投产,初始产能为10万辆/年,后期提升至22万辆/年,该生产线也是国内首家可在极短时间内根据车型、产能进行灵活调整的生产线。

今年,广汽丰田制定了挑战50万辆的年量目标,相较于2017年实际销量增长13.6%。结合订单和产能释放因素来讲,全新凯美瑞今年销量将超过10万辆甚至更高;未卖先火的C-HR更是在零基数上提供增量,此外ix4 EV、雷凌PHEV等多款新车也将在年内入市。(网上车市 2018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