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超雷克萨斯ES!君马MEET 3堪称“移动KTV”

作为中国新生代汽车企业代表之一的君马汽车,自品牌发布到首款车型问世,始终保持了非常快速的推进节奏。如今,其第二款量产车——定位音乐轿跑SUV的MEET 3也已经顺利下线。说到这儿,大家可能会觉得有些奇怪,以前只知道音乐手机,但从来没听说过主打音乐功能的汽车,它究竟有何不同?

音响超雷克萨斯ES!君马MEET 3堪称“移动KTV-图1

-图1

音响超雷克萨斯ES!君马MEET 3堪称“移动KTV-图1

音响超雷克萨斯ES!君马MEET 3堪称“移动KTV-图3

音响超雷克萨斯ES!君马MEET 3堪称“移动KTV-图4

君马MEET 3搭载了一套名为OnlyMic的智能互联音乐系统,使用带有12个扬声器的日本Pioneer先锋音响(使用该品牌音响的代表车型是雷克萨斯ES车型,但不支持君马MEET 3的独立功放和“低音炮”)。除了赠送流量实现“酷我音乐”APP在线畅听外,还拥有“天籁K歌”、开门音乐、律动氛围灯等功能。此外,在车身C柱上还贴有音符形状的OnlyMic专属标识。

音响超雷克萨斯ES!君马MEET 3堪称“移动KTV-图5

音响超雷克萨斯ES!君马MEET 3堪称“移动KTV-图6

说的再具体一点,上文提到的开门音乐,指的是打开主驾车门将响起一段专属音乐,音乐时常11秒。律动氛围灯的颜色可随音乐节奏变换,按照用户喜好自行设定。君马MEET 3旗舰版车型的配置中还包含了一部麦克风,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在线K歌。据君马内部人士介绍,这套音响系统的成本是竞品的10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