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SUV的音效比KTV还震撼 君马MEET 3实拍

这两年新增的新车品牌实在是太多了,加上各种新能源层出不穷。各种拗口的新名字让大家一时回不过神儿来。“君马”这个品牌也正是在这个爆发的时期出现的新品牌。虽然从2017年入市以来,时间并不长,但君马已经要推出第二款产品了。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君马MEET 3。目前预售价格8-12万元,而且定位为时尚轿跑SUV,那么它能带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体验。请跟我们一起来看看。

-图1

-图2

如果你不是车界的老司机,提到“君马”你一定会不知所云的一脸懵逼。其实君马没有什么复杂的来历,就是众泰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于2017年6月27日在雄安发布并且是独立运营,把市场锁定在了年轻的购车群体。

时尚的轿跑外观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前脸部分,新车可选装两种不同风格的中网,星芒进气格栅或聚流式进气格栅两种选择。大灯除了顶配车型外,大灯内均为卤素光源,透镜也只有一个。高配车则为双透镜LED大灯。雾灯区域的造型很运动,黑色的蜂窝状的点缀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圆形的雾灯属于全系标配。侧面线条和前脸一样采用了比较柔和的线条,并且后窗明显的溜背设计,让整车有很强烈的时尚气息。车身尺寸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