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

眼观现在的自主品牌,发展迅猛的就像我们的国产手机,一个个的都能够在世界一流大厂中抢份额。已经不再靠低廉的价格和堆砌配置来打天下了。足够跟随潮流的外观,主流的动力配置,加上精细的做工,以及一个合适的价格。都是国产车的致命的吸引力。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君马MEET 3”也正是一款有着足够吸引力的车。而且它的亮点还不止于此,应该说独此一家。那到底是什么,您继续往下看。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1

颜值高果然是第一生产力,就连不懂车的朋友都问我,这个没见过这牌子、到底是个什么车。确实,这个在去年才刚刚发布的新品牌,对于非车迷来说确实还比较陌生。但其实君马是众泰新的子公司,但却是独立运营,确保有着独立的思考性。

官方售价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2

君马MEET 3定位于紧凑级SUV,就在试驾当天公布了其官方价格,目前共有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19-11.89万元。和哈弗H2s属于同一级别的车型。不过实车看这MEET 3的尺寸并没有太显臃肿,而是走的精致化路线。此前这篇君马MEET 3的静态体验文章《这台SUV的音效比KTV还震撼 君马MEET 3实拍》已经对它的静态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所以我这篇文章的重点将放在驾驶感受方面。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3

音乐轿跑SUV特色配置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4

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车是MEET 3的1.5T CVT旗舰版,也是全系车中的最顶配车型。价格为11.89万元。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它有没有哪些值得说的配置。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5

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摄像头、全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座椅记忆、座椅加热、12喇叭先锋音响、自动全LED大灯、全车一键升降玻璃 ,顶配的配置确实高。单从配置来看,豪华型的配置足以,也是我最推荐购买的车型。和旗舰版差的1.5万的价格,增加的配置除了座椅加热,其他功能并不重要。

产品名称 君马MEET 3 1.5T CVT标准型 2018款 君马MEET 3 1.5T CVT舒适型 2018款 君马MEET 3 1.5T CVT豪华型 2018款 君马MEET 3 1.5T CVT旗舰型 2018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8.99 9.59 10.39 11.89
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前排侧气囊 - - -
前排头部气囊(气帘) - - -
电子防盗系统 -
无钥匙启动 -
无钥匙进入 -
外后视镜加热 - -
日间行车灯 - -
自动头灯 - - -
全景天窗 -
远/近光灯 卤素 卤素 LED LED
定速巡航(CCS) - -
多功能方向盘 -
全液晶仪表盘 - -
内置行车记录仪 - -
车内氛围灯 - -
后排出风口 - -
温度分区控制 - -
空调控制方式 手动● 手动● 自动● 自动●
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 -
座椅记忆功能 - - -
前排座椅加热 - - -
扬声器数量 6-7喇叭 6-7喇叭 8-9喇叭 ≥12喇叭
音响品牌 - - Pioneer先锋 Pioneer先锋
GPS导航系统 - - -
车联网 -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
全景摄像头 -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动力组合1.5T+CVT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6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7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8

动力上配备的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沈阳三菱的4A91T发动机,也是自主品牌中最常见的1.5T发动机。产品成熟可靠,虽然数据保守,但也绝对够用了。这周我刚试驾过的某款自主品牌配的也是同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能够在硬件上保证最好的平顺性,那么实际驾驶感受到底如何,请继续往下看。

动态表现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9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10

相同的发动机,驾驶感就真的一样吗?显然并不是这样,想要有平顺的动力,变速箱的逻辑匹配等一系列因素也一定要做的完美。MEET 3的油门初段表现就有着更活跃的表现,轻点油门就能够感受到动力的传递,起步很轻松。但到中后段时,加速就显得有些平淡。而且随着转速的上升,发动机的噪音会比较明显。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11

变速箱配备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自然不会存在换挡逻辑问题,一切都是那么的无声无息。家用车配备CVT真的是最好的选择。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12

方向盘转向手感很轻,看得出来是想满足所有的消费者,并且营造一个舒适的驾驶氛围。不过整体传递给方向盘的路感并不是很多,转向没有那么精准,但也符合它家用的定位。开着轻松就好了,谁还天天劈弯不成。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13

悬架方面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整体的舒适性还不错,和轻柔的转向搭配起来确实很惬意。对于细碎的颠簸化解的不错,但面对过大的减速带等大颠簸,多余的弹跳和生硬的震动还是有一些。

颜值高就一定是花瓶吗 君马MEET 3旗舰版试驾-图14

我们这台顶配车上,装配12喇叭的先锋音响,对于隔音我想肯定也是做了特别的关照。确实整体隔音水平比同价位的合资车要好,加上有着不错的视听体验,只要你不激烈驾驶,MEET 3的隔音水准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君马MEET 3(美图3)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