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MEET 3 轿跑SUV参配曝光 预计8万元起售

2018年是君马汽车的产品投放元年,将推出包含SUV在内的3款新车。网上车市获得了君马第二款车型MEET 3的参数配置。新车配备onlymic智能互联音乐系统,定位轿跑音乐SUV,共计推出7款车型,预计售价为8万元-12万元,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君马MEET 3 轿跑SUV参配曝光 预计8万元起售-图1

君马MEET 3 轿跑SUV参配曝光 预计8万元起售-图2

君马MEET 3 轿跑SUV参配曝光 预计8万元起售-图3

君马MEET 3车身尺寸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与同级车奇瑞瑞虎5x相比,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造型,下方进气口为贯穿式设计,两侧配有圆形雾灯。车侧为双腰线造型,配备不同尺寸的双五辐式轮毂。

君马MEET 3 轿跑SUV参配曝光 预计8万元起售-图4

君马MEET 3 轿跑SUV参配曝光 预计8万元起售-图5

MEET 3 配备高性能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2处扬声器并含有独立的低音炮,此外,君马牵手"天籁K歌",在车内配备了高保真麦克风。新车配备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让行车更加安全。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C 上坡辅助、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一应俱全,让驾驶员可以更加轻松的驾驶。

君马MEET 3 轿跑SUV参配曝光 预计8万元起售-图6

君马MEET 3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到207Nm,传动匹配5MT或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网上车市 2018年4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