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or平庸? 巴塞罗那“邂逅”新一代奔驰CLS

所有的CLS车型都配备了新的引擎:直列式六缸和直列四缸单元,作为柴油和汽油的版本。

颠覆or平庸 巴塞罗那“邂逅”新一代奔驰CLS-图1

颠覆or平庸 巴塞罗那“邂逅”新一代奔驰CLS-图1

柴油机组的输出功率从210千瓦和600牛米扭矩(CLS 350 d 4型)到250千瓦和700牛米(CLS 400 d 4型)。3.0T汽油机型的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可在短时间内通过EQ电气系统额外获得16千瓦和250牛米)。而专供中国市场的2.0T汽油发动机由于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还没有公布最终数据。

颠覆or平庸 巴塞罗那“邂逅”新一代奔驰CLS-图4

 

颠覆or平庸 巴塞罗那“邂逅”新一代奔驰CLS-图5

颠覆or平庸 巴塞罗那“邂逅”新一代奔驰CLS-图6

颠覆or平庸 巴塞罗那“邂逅”新一代奔驰CLS-图1

全新CLS采用了四连杆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的组合。可选的动态阀体控制悬架具有运动的基本设置,包括前后轴的连续可调阻尼。可选择舒适、运动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此外还可根据要求,采用可调节的、自适应的阻尼系统来控制空气悬架。驾驶者可以使用驾驶模式开关,选择从舒适到运动的车辆特性。

颠覆or平庸 巴塞罗那“邂逅”新一代奔驰CLS-图7

出身不凡的奔驰CLS,在过去15年中一直过得顺风顺水,既赢得了37.5万名消费者的心,又征服了一众竞争对手。于巅峰处“激流勇退”,勇敢转型,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的过人气魄,虽然时下针对全新一代CLS的批评声不绝于耳,可谁又能保证10年甚至15年后人们不会将其视为又一经典之作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