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的“继任者” 宝马全新i1电动车比1系还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悉,宝马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车身尺寸介于1系和i3之间。新车将基于ULK平台打造,搭载一套与MINI Electric Concept相同的动力系统,预计2023年亮相。

i3的“继任者 宝马全新i1电动车比1系还大-图1

i3的“继任者 宝马全新i1电动车比1系还大-图2

据悉,宝马计划今年投入约86亿美元用于新能源汽车项目,其中部分资金可能会用于研发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新车或定名i1。该车车身尺寸将介于1系和i3之间,将于MINI Electric Concept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并搭载与MINI Electric Concept相同的动力系统,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i3的“继任者 宝马全新i1电动车比1系还大-图3

i3的“继任者 宝马全新i1电动车比1系还大-图4

此外,在2017年宝马就已经注册了“i1”以及从“iX1”到“iX9”的所有名称,但是否会推出对应车型,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至少可以肯定的是“iX3”车型确定推出,并且预计将于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此外,i4和iNEXT也确认会在未来推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