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天逸将推插电混动版 动力提升/油耗降5.2L

天逸C5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目前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2019年成都工厂将投产东风雪铁龙天逸插电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插电式混合能源(PHEV)发动机工艺试装成功下线,预计2019年6月达到投产能力,整车油耗将达到1.6—1.7L/100km。预计天逸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这台PHEV发动机,相比现款1.6T车型6.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5.2L,动力方面大幅提升。

-图1

-图2

-图3

PHEV发动机沿用PSA与宝马合作开发的新一代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基础,并进行了技术演变。设计功率147kW,1400rmp时即达300Nm峰值扭矩,排放达到最新国六B要求,相比现款天逸搭载的1.6T发动机动力输出大幅提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天逸插电混动版优势更加明显,相比现款1.6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5.2L,低至1.6-1.7L。

-图4

天逸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外观上预计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在车身外部增加充电接口。天逸外观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灯组为分体式造型,上部为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上还大量的应用了矩形元素,例如前保险杠、车门下部、尾灯组等部位。

-图5

天逸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内饰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整体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矩形元素,中控布局十分整齐,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及档杆周围配有镀铬装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