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它成了国产中型车的标杆 解析长安睿骋CC

内饰:中控层次感强 用料高档

长安睿骋CC的内饰设计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以7.2°倾斜朝向驾驶者,表达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的按键布置层次感分明,很好的将各功能区进行了划分,开阔的空间感使整车内饰年轻又富有朝气。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配置:同级别领先的科技配置水平

长安睿骋CC在配置方面表现出同级别领先水平,为驾乘者打造安心、舒适、智能的出行座驾。睿骋CC是以超前五星安全标准打造,除了采用高强度车身、6安全气囊以及北欧标准行人保护设计,新车还为驾驶者配备了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丰富度十分高。正是新车搭载了堪比豪华品牌的科技配置,睿骋CC具备了与合资品牌抗衡、甚至超越合资品牌的强劲实力。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小结:从内饰设计可以看到,睿骋CC将展翼式设计发挥得十分到位,触摸式空调按键也能体现简洁易操作的设计理念。特别在内饰用料方面,睿骋CC车内充满软性材质包裹,容易受到国人的欢迎。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