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SUV XT4明日首发 年内国产上市

凯迪拉克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发展迅猛,去年在华销量达17.5万辆,同比增幅达50.8%,仅次于德系豪华品牌BBA(奔驰宝马奥迪)。其中唯一的一款SUV车型XT5全年销量超6万辆,贡献了近40%的销量。相比其它豪华品牌,凯迪拉克SUV产品线较为薄弱,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SUV XT4将于明日(北京时间)在美国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略低于XT5,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华国产并上市。

凯迪拉克全新SUV XT4明日首发 年内国产上市-图1

凯迪拉克全新SUV XT4明日首发 年内国产上市-图2

现如今,中国豪华车市场增速已经有所放缓,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产品都在向着小型化发展。今年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将迎来爆发期,沃尔沃将推出XC40、捷豹将推出E-PACE、雷克萨斯将推出UX,凯迪拉克XT4上市后将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全新SUV XT4明日首发 年内国产上市-图3

凯迪拉克全新SUV XT4明日首发 年内国产上市-图4

凯迪拉克全新SUV XT4明日首发 年内国产上市-图5

从XT4预告图和谍照来看,依然采用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为盾牌造型内部以黑色网格状填充。两侧大灯组采用与XT5近似的“泪眼”造型,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C柱后方线条明显下降,整体效果更加紧凑,腰线从前部贯穿至尾部。车尾光带式LED尾灯组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腰线位置,并继续横向延伸,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凯迪拉克全新SUV XT4明日首发 年内国产上市-图6

XT4内饰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屏,屏幕下部为布局整齐的物理按键。新车还配有电子档杆,造型与XT5有所不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在配置方面将配备与CT6相同的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而非此前外界猜测的与XT5车型共享平台。动力方面或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