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

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是如果没有高颜值,又有多少人愿意去探究那有趣的灵魂呢?所以说一个高颜值吸引到关注,才能让人去发现灵魂当中的趣味。对于汽车来说也是一样的,一台高颜值的车,才能在众多的产品当中脱颖而出,让人去了解它内在的功能和配置。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车企新车规划,这10款高颜值车型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这10款车型售价最低不到十万元,最高预计将超过百万。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1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1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3

对于丰田来说,奕泽IZOA是一款打破原有中庸设计的产品,外观参考海外版C-HR,整体效果更加运动、时尚。不规则的大灯组向中央延伸,下格栅采用倒梯形,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大灯组与格栅两侧的开口组成“X”型,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后车门把手为隐藏式的设计。车尾较为短小,设计感十足,回旋镖样式的尾灯组看起来有一种与车体分离的感觉。新车内饰为非对称式造型,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顶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1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产品,外观借鉴丰巢WAY概念车和海外版C-HR车型的设计元素。新车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和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售价区间预计在10万元-20万元,上市后将与本田XR-V日产劲客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 UX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6

近年来雷克萨斯推出的全新IS、LS、LC等车型均向着更加年轻、更运动方向发展,紧凑型SUV UX概念车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量产版车型更令人期待,将在今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销售。UX概念车采用极为立体的纺锤式中网格栅,大灯采用三组分带式LED灯源。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A柱变为透明样式,进一步减小了视野盲区。B柱被取消,采取了对开门式车门。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7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8

内饰方面,UX概念车采用玻璃化整体座舱,多组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面板,极富科技感。中控台由复杂的切割面组成,形成环抱式座舱造型。UX量产版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L、2.5L发动机和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领克 03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9

LYNK&CO领克吉利旗下全新子品牌,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旗下车型以“都市对立美学”为设计理念,此前推出的领克01,凭借着“高颜值”已经收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领克03则是首款轿车产品,从申报图来看量产版车型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为分体布局,上下均为贯通式造型,日间行车灯则位于大灯组上方,个性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和A、B柱为黑色涂装。“能量晶体”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箱盖上部的小鸭尾,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感。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10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11

领克03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三缸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

宝骏 530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3

从宝骏近两年推出的新产品510、310W等车型来看,宝骏品牌更加注重产品颜值。宝骏530则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外观方面借鉴了510部分的设计元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到2750mm。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匹配6MT、5AMT、6DCT变速箱。目前宝骏530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88万元-11.98万元,并将于3月正式上市。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4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5

宝骏530上格栅为六边形,并与两侧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内部配有双横幅镀铬装饰,下格栅为梯形,周边同样配有镀铬。车身侧面腰线从日间行车灯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黑色的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相对较为简洁,尾灯组为不规则造型,中央由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内饰布局较为规整,配有8英寸中控屏和类似飞机操纵方式的控制按键。

比亚迪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15

唐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乃至品牌下最为高端的SUV产品,全新一代唐将于2018年上市,由原奥迪Q7设计师亲自操刀,让唐的颜值再提升了一个高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达到2820mm。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2.0T插电混动版车型。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16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17

全新一代唐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插混版进气格栅为横幅式造型,汽油版则采用网状结构,车头两侧雾灯区造型也有所区别,腰线从车头一路贯穿至车尾,尾部增加“Build Your Dreams”的标识。内饰设计简约,中控区域取消了物理按键,超大尺寸的悬浮屏可90°旋转,个性十足。

凯迪拉克 XT4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18

XT4是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SUV,定位紧凑型,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与XT5相同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8AT变速箱。目前新车还未正式发布,从谍照来看,将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为盾形造型,两侧大灯组为“泪眼”式布局。车身侧面相比XT5更加紧凑,尾灯组为纵置布局,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大众 Arteon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19

史上最美大众车,这是很多人对大众CC的评价。CC换代车型Arteon将于今年国产上市,并将继承“最美大众车”的称号。Arteon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多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组内融入了“L”形LED日行灯。车身侧面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溜背式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扁平的尾灯组,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效果。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0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1

Arteon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1×1427mm,轴距2841mm。Arteon动力方面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未来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1.5T和高低功率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MT、7DSG变速箱。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一代A级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2

A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两厢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的精悍、运动。全新一代A级已经在海外发布,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繁星”式结构搭配三叉星徽标进行装饰。尾部配备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40mm,轴距2729mm,尺寸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且风阻系数仅为0.25。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3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4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A级延续了奔驰一贯的豪华设计风格,采用环抱式座舱理念,最吸引人的便是中控台两块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且支持3D效果,并拥有全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这套全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集成先进的语音识别功能。全新一代A级配置也是十分丰富,64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等豪华、舒适配置也一应俱全。新车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传统系统或匹配6MT、7DC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 Q8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5

Q8奥迪旗下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将于今年6月份在中国完成全球首发。从曝光的谍照来看,Q8量产版保留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夸张的八边形大嘴设计,周边和内部配有镀铬装饰。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宽大的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溜背的视觉效果。车尾配有贯通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6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7

奥迪Q8动力方面将载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4.0T V8柴油发动机,有望匹配8AT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奥迪最拿手的quattro四驱系统。未来还将衍生出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沃尔沃 XC40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8

XC4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此前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在华首发,今年7月以进口的身份率先上市,后续进行国产。参考海外版车型,先期投放市场的沃尔沃XC40预计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29

颜值控专属!2018年将上市10款最漂亮的新车-图30

沃尔沃XC40前进气格栅为分体式设计,上格栅近似矩形,周边配有亮黑色装饰条。两侧大灯组内融入“Y”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车身A、B柱和车顶采用黑色的设计,整体效果更加个性。尾灯组依然采用竖置布局,车顶配有扰流板。新车内饰整体延用了XC60和XC90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中央为竖置中控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后排出风口等。(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奕泽IZOA
奕泽IZOA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4.5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