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3款新车 竞争奥迪Q3/A3等

凯迪拉克2017年在华实现了47%的高增长,累计销售新车173,532辆,销量仅次于BBA(奔驰宝马奥迪),在华豪车市场排名第四。目前,凯迪拉克在华布局有ATS-L、XTSCT6,以及XT5四款国产车和一款进口车凯雷德,相比于BBA的产品线略显单薄。

凯迪拉克官方表示,从今年开始,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到2020年,凯迪拉克将覆盖豪华车各个主流细分市场。网上车市梳理了凯迪拉克新车规划发现,XT4、CT3以及CT5共计3款车型有望在未来三年陆续国产。其中XT4与CT3将分别与奥迪Q3、A3等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3款新车 竞争奥迪Q2/A3等-图1

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3款新车 竞争奥迪Q3/A3等-图1

XT4

亮点:新入门SUV 起售价更低

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3款新车 竞争奥迪Q2/A3等-图3

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3款新车 竞争奥迪Q2/A3等-图4

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3款新车 竞争奥迪Q2/A3等-图5

XT4是凯迪拉克将于年内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低于XT5。新车汲取了概念车Escala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为盾形造型,“星瀑式”前大灯组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整车尺寸相比XT5更加紧凑,车尾尾门上融入了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XT4预计搭载与XT5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8AT变速箱。

CT3

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3款新车 竞争奥迪Q2/A3等-图6

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3款新车 竞争奥迪Q2/A3等-图7

凯迪拉克在华轿车阵容中,级别最低为ATS-L,是一款中型车。目前各大豪华汽车品牌都在加速旗下产品小型化战略,奥迪宝马分别推出了A3、1系。凯迪拉克CEO Johan de Nysschen表示:“凯迪拉克会在2019年结束ATS、CTS、XTS的生命周期,还会投产一款同A3竞争的紧凑型轿车。”新车或命名为“CT3”,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2.0T+6AT的动力组合。

CT5

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3款新车 竞争奥迪Q2/A3等-图8

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3款新车 竞争奥迪Q2/A3等-图9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CT5已经在海外进行路试。CT5基于通用汽车的Alpha平台打造,同为此平台的车型还有凯迪拉克ATS和CTS。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方面汲取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盾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造型运动。国产后预计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