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全新SUV 3月27日全球首发/后续国产

XT4是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低于XT5。网上车市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XT4将于3月2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华投产,年内上市,将与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XT4全新SUV 3月27日全球首发/后续国产-图1

凯迪拉克XT4全新SUV 3月28日全球首发/后续国产-图2

凯迪拉克XT4全新SUV 3月28日全球首发/后续国产-图1

从此前获取的路试谍照来看,凯迪拉克XT4前进气格栅为盾形造型,内部融入了点阵式装饰。大灯组内部集成“星瀑式”式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造型紧凑,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等。尾部配有与凯雷德类似的纵置灯组,保险杠上加入了反光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凯迪拉克XT4全新SUV 3月28日全球首发/后续国产-图1

凯迪拉克XT4预计搭载与XT5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动力参数超越宝马X1奥迪Q3搭载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预计将推出轻混动版本,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机的输出规格为6.6kW、49Nm,匹配9AT变速箱。

凯迪拉克XT4全新SUV 3月28日全球首发/后续国产-图5

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表示:“凯迪拉克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球战略SUV——凯迪拉克XT4,它将进入一个新的SUV细分市场。”目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E2UL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及其变型车项目,已经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E2UL或为XT4的代号,该技术改造项目,新增新车型模具、新增或改造各车间的工艺设备。实施本项目后上汽通用汽车将能够在生产线上共线生产E2UL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及其变型车,工厂总的生产能力不变。

目前国内SUV的热潮丝毫没有消退的迹象,而对于豪华品牌来说,更加关注入门级SUV市场,2018年捷豹E-PACE沃尔沃XC40等“小”SUV均将上市销售。凯迪拉克唯一的一款SUV车型XT5,在2017年取得了6.4万辆的成绩,为全年销量贡献了近4成。全新紧凑型SUV-XT4上市后,将完善凯迪拉克SUV产品线,并带来全新增长点,新车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还需经过市场的考验后才能见真章。(网上车市 2018年2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