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上市 补贴后售13.38万起

在去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汽荣威带来了旗下首款基于纯电动架构设计的休旅车——Ei5,开辟了汽车市场新的细分领域。近日,荣威Ei5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38万元和14.38万元。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

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上市 补贴后售13.38万起-图1

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上市 补贴后售13.38万起-图1

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上市 补贴后售13.38万起-图2

外观方面,荣威Ei5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填充多横幅饰条,并配以银色镀铬装饰。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造型较为圆润,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雾灯区布局与荣威家族车型类似,采用倒“L”型镀铬条进行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带行李架为1532)mm,轴距达2655mm。

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上市 补贴后售13.38万起-图3

荣威Ei5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及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台矩形空调出风口下方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新车还配有上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斑马智行”,该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还可无限迭代升级,满足互联出行的即时同步需求。

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上市 补贴后售13.38万起-图4

动力方面,荣威Ei5与荣威ERX5保持一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55Nm,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